普通会员

上海优昂机电有限公司

交直流减速电机、小型交流马达、高精度减速器的合资企业,产品品种有:齿轮减速电机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天津 东莞切木机专用变频器 搅拌机专用德玛D6L变频器
天津 东莞切木机专用变频器 搅拌机专用德玛D6L变频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0天津 东莞切木机专用变频器 搅拌机专用德玛D6L变频器 
品牌: 德玛
重量: 7.1
电压: 380
货期: 现货
单价: 566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4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30 10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爱得利AS-107R变频器
 
D6B系列变频器是德玛新一代高性能,多功能矢量型变频器,使用HD(150%)/ND(120%)双重额定切换设计,具有无PG/有PG速度控制、转矩控制、摆频控制、过程PID控制等丰富的驱动控制模式。为便于用户选择更丰富的功能,D6B系列变频器集成Modbus协议,高性能I/O口及丰富的扩展接口板和键盘等选配件。
<o:p>  天津 东莞切木机专用变频器 搅拌机专用德玛D6L变频器
· D6B通用重载型涵盖了0.75kW至400kW不同功率额定值的电机,提供两种类型的电源供用户选择:
单相220V,功率范围: 0.4~4.0kW  天津 东莞切木机专用变频器 搅拌机专用德玛D6L变频器
三相380V,功率范围: 0.75~400kWD6B系列变频器是德玛新一代高性能,多功能矢量型变频器,使用HD(150%)/ND(120%)双重额定切换设计,具有无PG/有PG速度控制、转矩控制、摆频控制、过程PID控制等丰富的驱动控制模式。为便于用户选择更丰富的功能,D6B系列变频器集成Modbus协议,高性能I/O口及丰富的扩展接口板和键盘等选配件。
天津 东莞切木机专用变频器 搅拌机专用德玛D6L变频器
<o:p>
D6B通用重载型涵盖了0.75kW至400kW不同功率额定值的电机,提供两种类型的电源供用户选择:
单相220V,功率范围: 0.4~4.0kW
三相380V,功率范围: 0.75~400kW<o:p>
D6B系列变频器是德玛新一代高性能,多功能矢量型变频器,使用HD(150%)/ND(120%)双重额定切换设计,具有无PG/有PG速度控制、转矩控制、摆频控制、过程PID控制等丰富的驱动控制模式。为便于用户选择更丰富的功能,D6B系列变频器集成Modbus协议,高性能I/O口及丰富的扩展接口板和键盘等选配件<o:p>
 
询价单